疫情的影响让很多公司不能按时上班,但工作不能停。这两天很多公司都开始陆续上班了,在家办公成了最佳选择。
那么,在家办公的你们是怎么办公的呢?
这样的?
还是这样的?
可能大部分人都是这样的,虽然表面桑看上去非常努力,在家也像平时一样工作,但实际上没有一个好的工作条件,实际效率非常低下。比如,需要一张舒适的办公椅和办公桌。




合适的椅子和办公桌搭配,高度刚刚好,坐着舒适,更办公室没两样,办公效率也不会低。


还有办公桌和茶桌随意切换,工作累了,就泡口茶喝,劳逸结合。

等疫情过去之后,大家可能就开始珍惜自己在公司上班的日子,但是不管怎么说,不管哪个年纪,不管做什么工作,都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加油,不要辜负自己。等不用在家工作的时候,也不要忘了自己的初心,好好工作,实现自己的价值吧。